过敏中

Life is not a finite list of things that you check off before you're allowed to die.
————【HPR】

叶黄粉丝,韩叶,爱过。

【叶黄】八一八那个渣完人就玩失踪的叼炸天军爷(20)

J3加全职,人生都圆满了【。

呜哇子:

20.

 

叶秋不叫叶秋。叶修才是他的真名,一直他都是借着别人的身份出现在大家面前,直到上个身份破裂。

破裂?

听到这词我愣住了,朋友你演电视剧呢。

“那是我弟弟的名字……我上周才从家里逃出来。”

叶修的声音听起来有些疲惫,听见打火机的咔擦声,和偶尔沉重的叹息。

“上周回来的…我不知道还能不能回来。一叶之秋的账号已经被盗走转让了,君莫笑是以前朋友给的小号。”

听他一番话下来,实在不知道真假。

起初是嘉王朝帮主的栽赃,说叶修耍手段骗走了那块玄晶瑰石,把一切责任推到叶修身上,并且要求他偿还。

而叶修身上没钱,当时想到卖号。他本来想找烦烦说明这件事,却被人盗了账号。一叶之秋被人改了密码和仓库锁,绑定注册邮箱都被改了,不知道是哪个“亲友”做的。

被人顶下游戏后他忙于找回账号,却在这时候被自己父亲亲临绑回了家。

……

怎么听怎么觉得可疑好吗。

且不说被人莫名其妙盗了号,这是有多大的家庭背景,你爸爸这么牛逼你还玩游戏吗!?

“对啊,我是离家出走的。”

。_。窝刚才啥都没缩。

我试着去敲黄烦烦,他今天沉默的实在有点可怕。

“……师父。”

没想到黄烦烦的消息比我还快一步。

“…我好生气。真的好生气。”

……我明白。

“可是…………妈蛋,有点开心啊。怎么办。”

……傻逼。

 

“少天…我知道你不能轻易原谅我。”

叶修的声音透着些焦急…这倒是第一次听出他的这种情绪。

“真的…挺想你的……

“一周前就回来了,可是不知道怎么…怎么面对你比较好。

“……大概…就是这样。”

不过这家伙情商看起来真不是一般的低,道歉啊都没有,也没有求原谅……啧啧我徒弟怎么就喜欢上这么个自诩聪明的蠢蛋。

他用自己能想到的方式接近烦烦,引起注意……

老实说这种老土的方式其实还挺能动人的,不过此时不刁难这个平时一副哥就是那么叼的货啥时候刁难。

于是我放下了鸡爪乐滋滋的开麦准备开嘲讽。

“叶…”

“……我相信你。”

结果烦烦的一句话把我憋的啥词都咽下了。

“少天。”

叶修那边的自由麦里面一直传来不安的打火机开关的声音。

他顿了很久,似乎想了很久,半响才低低的声音开口。

“……我爱你啊。”

妈蛋能不能不要无视掉我的存在,喵教也是有尊严的!

楼主缓缓的举起手中的火把——

黄烦烦那里传来一声轻微的笑。

“……老叶你刚才说啥。”

“我爱你。”

“你妈逼。”

……。

我惊恐的听着自个徒弟顺溜的接过这么一句,今个怎么感觉谁的画风都不对。

 

 

tbc

 

。_。我更新了!顶锅盖逃跑。

评论
热度(148)

© 过敏中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