过敏中

Life is not a finite list of things that you check off before you're allowed to die.
————【HPR】

叶黄粉丝,韩叶,爱过。

hhhhhhhhhhhhhhhh!

1 花邪


白茶茶,点名批评!hhhhhhhhhhhhh艾玛我刚开始看盗墓直到第八部出来都没动过一丁点儿CP的念头,本身是瓶邪绝缘体,只萌剧情推敲和解密,但是把书借给这位可人儿之后就被她一脚踢进了花邪坑!遥想当年在寝室里和她发短信,她嗷嗷叫着花邪好萌!我大惊失色一膝盖撞上了课桌的桌肚,疼得那叫一个呲牙咧嘴................


2

全职高手

来自我上个圈子的女神安利。


3

韩叶

第承.....................?还有那个被我存的备注是 有她在我还写个屁韩叶 的太太。


4

林乐,李乔,韩孙,韩林,霸图F4..................

安利来源; 女神教以及安利标兵末姐。


5

钱大大.........

高中语文课本给我卖的安利!效力惊人,持久不衰...................

评论(2)

© 过敏中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