过敏中

Life is not a finite list of things that you check off before you're allowed to die.
————【HPR】

叶黄粉丝,韩叶,爱过。

《腿少侠我负你.....呜呜呜!》复健,又见复健3

  摘星阁,可摘星,谪仙揽长青。桃花春水两相送,碧血丹心.............


   “难入梦。”苏沐橙望着摘星阁顶端的小幅字画出神了。怎么会难入梦呢?小姑娘有些糊涂,碧血丹心听上去是很漂亮的东西,说不定比楼下多宝格上的琉璃兔儿还美。那般美的东西自然是惹人念念不忘的,人一惦记上了,可不就跟到了梦里来么?


   “句子写得气不顺,挂在这儿也不太合适,”叶修一行人跟着那小厮上得楼来,当真是别有洞天。摘星阁主是个往腹内藏了三关五卡的人,此刻在前方引路,做了个恭敬的手势:


   “疏于布置,贻笑大方了。等会儿我做东,请三位一顿好酒。”


   “无功不受君禄,还不知这位前辈高姓大名?”四人在楼上的小桌边落座,苏沐橙环顾了一圈,觉得这布置和太守府有些相似,不由得放松了些,脸上也挂起了笑意。苏沐秋都看在眼里,他于半空中虚揖一礼,四平八稳地开口道:


   “前辈费心,小子惶恐。”



   “我当不起一声前辈,光是虚长了几年岁数罢了。”摘星阁主人吩咐小厮上茶,一边拢着袖子闲闲地道:“我叫陶轩,亭台楼阁的轩,三位若不嫌弃,叫我一声老陶便是。”


  “原来是陶兄。我是城东叶家的小子,单名一个修,我朋友是太守府苏家的大公子,洗尔铅华的沐,落叶萧萧的秋,这边是他的小妹,闺名两字沐橙。”


   “肝笔心墨的澄?”


   “林兄说笑了,女孩子家家,怎敢取那般悲壮的字眼,自然是金秋好果的橙。”苏沐秋伸手取过苏沐橙面前的茶杯试试温度,小声告诉她仔细烫了手,再坐直时刚好接过话头。陶轩了然一笑,对苏沐橙微微颔首道:


    “是我唐突了苏家小姐,等会儿自罚三杯。”


      

评论(1)
热度(3)

© 过敏中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