过敏中

Life is not a finite list of things that you check off before you're allowed to die.
————【HPR】

叶黄粉丝,韩叶,爱过。

挑戳我的写写,不一定只有一篇


韩叶: 已完结的,《江湖诡话》,未完结的,《朔漠》。这两篇功底扎实,文章的气很顺。


叶黄:《鼓声若响》............想起来都是泪,一言难尽。


叶蓝:《不周山》。不周山撞撞的我流感很强,但是我觉得很合适,没有什么违和感,故事主线支线都好看,数次泪目乃至嚎啕,里边的伞修友谊向回忆很本质,很好看,哭瞎。


周江:《酒品堪忧》 倾斜角的每篇文都好看,周江中这篇印象最深刻,写木乃伊和透明人的也好看。


喻黄:《引燃流星》by倾斜角。


双花:《花事》这个本儿。


周翔:《先入为主》这个本儿。


还有CP有点小乱的文,剧情流很好看,强推《月冷龙沙》,不怎么介意cp的可以试一试。


李乔:《至此相逢》这个本儿。


霸图F4:《白雨跳珠乱入船》这个本儿



感受到了自己口味的清奇,趴下。



评论(7)
热度(3)

© 过敏中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