过敏中

Life is not a finite list of things that you check off before you're allowed to die.
————【HPR】

叶黄粉丝,韩叶,爱过。

......................HP理性之道花式翻滚求翻译组更新............

追完汉化部分之后忍不住去啃生肉,看了两章之后被萌到嚎啕大哭!!!!!!!!奇洛&哈利简直.............!!!!!!!!!!!!!!嚎啕大哭!!!!!!!!!!!!哈利&赫敏也萌死了!!!!!!!!!!!!!!!嚎啕大哭!!!!!!!!!!!!!


奇洛的男子力和浪漫程度直逼倾斜角叶蓝文《礼物》里边的叶修!!!!!!!!!!!!!!!!!!!!!!


俗气地站定奇洛&哈利不动摇!!!!!!!!!


虽然现在这个很,奇妙的奇洛其实可能是伏地魔orz


简直浪漫到无法呼吸!!!!!!!!


好想有个人懂懂我?!


花式翻滚求翻译组大大们加油更新呜呜呜!!!!!!!!!!

评论(5)

© 过敏中 | Powered by LOFTER